秋秋不是啾啾

[周橙/黄沐]苦涩

小段子,脑洞,黄沐,虐周橙。

题目随便取的。

别打我!!![顶着锅盖跑]

昨天高考网上报名弹出广告小窗时候的脑洞。

话说教育局加强网页安全系数啊..。

以后可能会把这个开成长篇,看大家喜不喜欢咯。

喜欢就点个赞呗,这样我就有更长篇的动力啦!

我是all橙我自豪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此时很纠结。
他盯着这个网页很久了。
点,还是不点?
联盟论坛上弹出的广告小窗,赫然是连接着问题网站的,可是这个图片他又于心不忍。
是苏沐橙的图片,然后配上字“点开和我聊天嘛,训练真的好无聊。”
......在他想点击右上角关闭按钮时又犹豫了。
无法拒绝啊。

“副队,你看队长盯着那个网页很久了!!!!”孙翔在远处小声的。
“副队我觉得这有问题啊,色情网站?”杜明也凑过来躲在江波涛背后。
“队长不检点啊......”方明华作为一个已婚人士不禁叹气“年轻人血气方刚。”
“....应该不是。”江波涛带着众人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着。

......
“队长要点吗”
“他手动了...哎,又收回去了。”
“快看快看又动了!!!!”
“队长学会抵制诱惑啊,这一般有病毒!!”
“我靠我靠!!队长点了!!!!”
“孙翔你声音小点!!!”

周泽楷对着蓝屏的电脑傻笑。
什么嘛——是病毒啊。
我还以为,可以和沐橙聊天呢。
枪王大大苦涩笑笑,然后又拿起手边的婚礼请帖。

新郎,黄少天
新娘,苏沐橙
婚礼时间:2.14

评论(32)
热度(61)

周橙/脑洞很多缺不敢写患者

© 秋秋不是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